穷且益坚

秃头乔

© 秃头乔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严谨的【雾】ABO故事【瞎扯】

半个月内重刷八部HP的沙雕产物,有理有据

这么沙雕必然是ooc的,这还要预警吗

直接被乱棍打死扔出tag

首先,显然目前

  救世主哈利波特是一个alpha

  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omega


一年级的时候,哈利曾坚定的认为自己会是个alpha。

因为大部分不认识哈利本人但是仰慕救世主的人都认为救世主一定是个alpha。


波特小同学认为,既然我是the chosen one,那我必须要好好努力成为一个alpha才能不辜负魔法界对我的期待鸭!

哈小利!加油!


但是大部分认识哈利的同学都感觉哈利像个beta。

比如纳威和西莫斯等人。

因为波特同学平易近人一点也不凶悍,他们这样解释到。


“天哪!你们是瞎吗?我的哈利宝宝一定会是个omega!”

赫敏爸爸非常不赞同别人的意见。

“你知道哈利平时有多可爱吗!甜甜的!傻乎乎的!”

(哈利:我没有傻乎乎的....)

而忙着吃鸡腿的罗恩则表示赫敏说的都对。


显然,赫敏和罗恩作为哈利的密友,他们的观点比起那些不了解哈利的同学们听起来更有可信度。


于是,年幼的哈利在abo性别观尚未完全建成的时候就被淹没在“你会是个omega”“你可能是个beta”的观念中。


“可能我真的会是一个beta”

哈利想到。

“我不太想变成一个omega”

“那样可能打魁地奇不太方便”

“而且那样赫敏会一直想给我穿裙子...”

哈利叹了口气



和年幼的且困惑的哈利波特不同

同样年幼的一年级的德拉科一点都不困惑


“我必然是要成为alpha的”

德拉科昂着小脑袋表示

“这完全没有怀疑的必要”

“我爸爸说他儿子肯定会变成一个健壮的alpha”


但是一年级的德拉科也因为性别问题有过一点困扰

不不,不是他自己的性别

是波特的性别


有一天,格兰杰的“波特会成为omega”的言论也传到了斯莱特林这边

德拉科沮丧的连饭后甜点都没有吃


“如果波特是一个omega的话我就不能欺负他了”

“爸爸告诉我一个合格的alpha是不能欺负omega”

“即使波特将会是个愚蠢丑陋的omega”


德拉科给卢修斯写了一封信,倾诉他的烦恼。

卢修斯拆信之后被自家儿子萌到了

啊,我的小龙宝宝真的太可爱了

   “不要伤心儿子,因为你们还没有分化,分化之前是不分abo的。所以你可以继续在波特分化之前做你想做的事情。当然我更认为波特同学会成为一个平庸的beta。

                                                        爱你的父亲”


德拉科收到回信之后又和往常一样高兴了,并决定趁波特没分化前多收拾他几下,不然分化之后就没机会了

于是,那一周,哈利小可怜收到了比以往更多的骚扰。


——TBC——

评论(35)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